于心(开放接稿)

ao3:ushin
微博:_于心_

 

和前任一起被关在调卝教卝室了

“你们不把当年的情况复刻一遍别想出来!”俱卝乐卝部老板如是说。


温凉x虞乆

《星访》番外,可独立阅读,虞乆生贺


——

“言哥,你到底叫我来干嘛啊?”

虞乆跟在男人身后,走在这条自己十分熟悉的过道上。

前面这个神神秘秘一直在卖关子的人,叫温易言,是这家俱卝乐卝部的老板,也是虞乆的老同学。自己几个月前突然来到这里,把温老板吓得不轻,不过还是好心收留了他。

结果没过多久,温卝氏的总裁温凉,虞乆的前男友,跟在他身上装了定卝位卝器一样立马跟了过来,气势汹汹地找旧情人算账。

这一对完蛋玩意恨不得把自己的俱卝乐卝部拆了...温易言想起这几个月发生的事还有些后怕,不自主地加快了步伐。

他本以为温凉和虞乆两个人说开了之后就会重归于好,可没想到他们现在依旧形同陌路,仅仅维持着商业上的合作关系。温易言想不明白,不过为了自己的事业,他决定再添把火,尽快把这两位大卝爷请出去。

“进去吧。”温易言打开了一扇门,朝虞乆说道。

“干嘛啊到底...”虞乆摸不着头脑,嘀嘀咕咕地进了房间。

这是一间调卝教室,有桌椅、沙发,墙上挂着各种道具,地上还放着一个黑箱子。里面的一个隔间里,放着一张床,床卝上躺着一个人,哦,是我的前男友温凉。

虞乆:嗯???

没错,在床卝上昏着的正是温卝氏的总裁温凉本人,穿着一身严谨的西装,但是有些皱痕。

不会是直接把人从公卝司里绑过来的吧,虞乆想,走上前仔细瞧着。

门口突然传来“咣”的一声,接着是钥匙反卝锁的声音。

虞乆赶紧跑过去想开门,结果已经被卝关在里面了。

“我靠温易言你干什么!”

“我也没办法啊,你们磨磨蹭蹭的不复合,三天两头来我这诉苦,我也很累好吗?!”

“温凉什么情况,怎么晕过去了。”

“哦,我威胁他弟给绑过来的。”

...颜璋这个小舅子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

“这样吧,”温易言靠在门上说,“你们把当年的那个...咳咳...复刻一遍,我就放你们出来。”

“啥???”

“你不会忘了吧,大学那会儿,有一年运卝动会不是正好你生日吗,大家都在操场上,你跟温凉在教室里干什么呢?”

“你居然看到了?”虞乆拔高声音一嗓子吼了出来,震得温易言耳膜发疼。

“你没忘那太好了,你们就把流程再做一遍就行了,很简单吧?”温易言苦笑着,不愿再回忆起当年的经历,转身走了,“那我先回避一下啊。”

“温易言你给我回来,回来!”


趴在门上鬼哭狼嚎了半天,外面没有一点反应,虞乆终于死了心,转身走进隔间,坐在床卝上思考着,一旁的温凉依旧昏迷不醒。

说起那一年的生日,他始终印象深刻,那恐怕是温凉的人生阴影,虞乆想到这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我当时先干什么了来着?

哦,扒他裤子。

扒就扒又不是没扒过!


后文 


或者:lof置顶→wb置顶→《星访》合集→番外2

  59 4
评论(4)
热度(5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于心(开放接稿) | Powered by LOFTER